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各镇妇联开展防溺水安全工作

更新时间:2022-05-11 08:5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6
       为进一步提高妇女儿童的防溺水安全意识,保障未成年人的生命安全,各镇妇联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优势,通过加强各村河塘的安全警戒措施以及加大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防溺水安全工作。
建平镇
       一是镇村妇联利用微信群、悬挂横幅、村广播等形式广泛宣传预防溺水知识,进村入户向家长和学生发放防溺水宣传单,帮助家长和学生掌握防溺水安全知识和自救举措,提高自救能力。

       二是在危险水域旁树立警示牌,提醒过往村民和未成年人远离水源、禁止游泳,谨防发生意外,以实际行动助推防范溺水工作,筑牢安全防护墙。
       三是由各村妇联组织妇女、儿童在“妇女之家”、校园等地开展防溺水知识宣传活动,向孩子们讲解常见的溺水原因、危害、前兆、自救互救方法等知识,做到安全知识牢记于心,坚决杜绝溺水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飞鲤镇
       飞鲤镇妇联切实发挥执委力量,组织各村执委进网格,走村入户,积极宣传防溺水知识,增强家长安全和监护意识,提高孩子的自救自护能力,为孩子的平安保驾护航。
       该镇妇联执委结合防疫等工作,通过建立微信群、运用LED显示屏、应急广播,进村入户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防溺水知识,切实增强家长防溺水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