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民生工程 >

泾县妇联四个强化扎实推进城乡困难妇女“两癌”项目实施

更新时间:2021-12-27 12:51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3
今年以来,泾县妇联四个强化扎实推进2021年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项目的实施,帮助患病的姐妹尽快得到救助,切实把党的惠民政策和妇联组织的关爱送到妇女姐妹们的手心里。
      一、强化组织领导
      县妇联召开专题会议,成立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对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项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申报流程、所需材料及注意事项,要求各基层妇联提高认识、积极行动,把这一民心工程抓细抓实。
      二、强化政策宣传
      通过会议、微信QQ、宣传栏及入户走访等多形式宣传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相关政策,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营造关爱困难妇女,特别是实施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项目工作的浓厚氛围。
      三、强化摸底排查
      发动全县各级妇联组织深入村(居)全面细致排查患有宫颈癌IIB以上或乳腺浸润癌的困难妇女,详细填写和收集患病妇女资料,做到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不遗漏、不虚报,使符合条件的患病妇女及时得到救助。
      四、强化沟通联系
     各级妇联组织在调查摸排中积极加强与“两癌”困难妇女之间的沟通,详细了解她们的病情以及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她们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并将采取多种方式给困难“两癌”家庭持续送去更多的温暖和关爱,做她们贴心的“娘家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