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守初心接续奋斗 担使命砥砺前行 --全市妇联系统目标管理考核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1-12-30 18:0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6
      为总结交流全市2021年度妇联工作,12月30日上午,宣城市妇联系统目标管理工作考核会议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军华主持会议,市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县市区妇联、宣城经开区妇工委、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妇工委负责人参加。
       会上,6个县市区妇联和经开区妇工委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交流分享了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并以PPT形式展示一年来工作成绩和丰硕成果,广德市妇联和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妇工委作了书面汇报。市妇联党组成员、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作市直机关“十佳党建品牌”——“凝聚她力量 萱姐姐建功新时代”党建品牌介绍。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对2021年全市妇联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她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启动之年,全市妇联工作按照市委和省妇联的新部署和新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宽广视野、更实举措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成效明显。
      彪主席指出,2022年,我们要牢牢把握“联”的优势、“群”的特点、“实”的作风,既要保持定力,又要只争朝夕;既要示范带头,又要传导压实责任;既要先谋后动,又要做谋定就干的行动者。她提出了“125843”的工作思路,一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这一条主线;二是为实现“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促进妇女全面发展”两大目标,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三是实施“五大工作任务”、开展“八大活动”、打造“四大平台”、建好“三支队伍”,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