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建平镇: 团结一心 “绳”采飞扬

更新时间:2021-10-12 16:41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2
为了更好地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特别是展现女职工团结一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建平镇举办了一场“迎国庆”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镇机关的女职工积极参与,与男同志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根据参赛人数分为8个代表队,每个代表队10人(男女各半),以抽签的形式确定对手,实行两两对决的末位淘汰制。当队员们双手抓住麻绳,身体后倾准备好后,裁判吹哨开始,参赛者一个个咬紧牙关、顿时发力,将绳索使劲向后拉,系着铃铛的红色绸带在僵持中来来去去。一旁的观众啦啦队纷纷为参赛者呐喊助威,女职工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
最后,执法大队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司法综治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社会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第三名,镇领导为前三名颁奖,参赛队伍纷纷合影留恋,整个办公楼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乐爱荣说:“最近大家都比较忙,工作任务重,来参加拔河比赛,放松一下紧张的心情,接下来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发挥了建平镇女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女同志能顶“半边天”的飒爽英姿和工作热情。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