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民生工程 >

旌德县率先完成城镇低保适龄妇女 “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任务

更新时间:2021-07-07 11:32 作者:张洁华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2
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是今年省政府33项民生工程中新增加的项目之一,更是一项惠及广大妇女群众的实事、好事,能够让危害女性健康的癌症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切实提高女性的自我保护意识。
旌德县妇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认真按照省市妇联要求,扎实开展2021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
为切实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县妇联根据全县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沟通协调,联合卫健委、民政、财政等部门扎实推进此项工作。在前期部署、宣传动员、组织实施等环节狠抓落实,周密部署,严把工作质量、密切部门协作、确保工作成效。
截止目前,全县已筛查47人,率先在全市完成2021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任务。初筛完成后,还将对检查异常的人员进一步检查,并做好后期跟踪服务,有序推进项目实施,切实将此项民生工程办好办实。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