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首开执委述职点评活动

更新时间:2020-12-30 10:2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3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妇联执委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妇联组织在引领、联系、服务妇女中的积极作用,12月21日下午,宣城市妇联创新开展执委述职点评活动。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分管副主席以及部分乡村执委代表参加了活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杜霖主持此项活动。
 
    会上,县乡村三级执委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一年来妇联工作开展、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逐一进行述职。
 
    述职结束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杜霖对各执委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各位执委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化解家庭矛盾纠纷、组织妇女培训创业、扶贫助困等方面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之力。
 
     彪主席强调:
 
     一要找准立足点。妇联工作舞台广阔,需要我们大家继续在各自岗位上,找准立足点,用实际行动证明,执委不是称谓,而是一种职务,要真心真情服务群众。
 
     二要找准切入点。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聚焦高质量发展,支持妇女建功新征程;聚焦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做好家庭工作;聚焦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助力改善生活品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聚焦深化妇联改革,全面加强妇联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破难行动”,切实把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妇女工作全过程,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三要精心谋划落实。充分发挥妇联作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妇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
 
     通过开展此次执委述职点评活动,不仅创新了执委履职评议方式,也更进一步激发了妇联执委组织的归属感、身份的责任感、工作的价值感,让妇联执委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妇女儿童,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创新发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