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泾县妇联六举措改善贫困户人居环境

更新时间:2020-11-27 09:06 作者:桂志强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2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培养贫困户良好的卫生习惯和保洁意识,改善贫困户居住环境 ,泾县妇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和相关部门深入了解具体情况,制定整改措施,迅速落实整改工作。
    一是和相关部门联合大力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开展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二是深入推进2020年最美庭院评选活动,加大保持整洁环境宣传力度,正面引导贫困户积极做好家中环境保洁。
    三是召开全县“十星清洁户”暨美庭院示范片创建工作专题会议,专项部署推进此项工作。
    四是整合资金,采购宣传品16000个脸盆,印制宣传单15000份,全部发放到各村(社区),开展全面宣传。  
    五是广泛号召巾帼志愿者,深入农村各家各户,发放宣传品脸盆和宣传单,宣传扶贫政策和卫生知识,帮助贫困户提升自我卫生保洁意识。
    六是要求帮扶联系人入户走访时,加大宣传,并帮助贫困户开展居家和庭院环境打扫,保持干净整洁卫生的良好人居环境。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