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涛城镇举办趣味运动赛迎接“三八妇女节”

更新时间:2018-03-09 14:2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7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3月7日上午,涛城镇妇联组织政府各部门妇女同志和各村(居)妇女干部,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赛。
活动现场,随着裁判哨声一响,参加两人三足比赛的队员们立刻进入了比赛状态,卯足了劲头争取胜利;观战的同事,个个热情高涨,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本次活动共开展了“两人三足接力赛”、“托球跑接力赛”、“你划我猜”等趣味活动,每个项目都精彩纷呈、妙趣横生。在缓解女同志工作压力的同时,也激发了她们立足本职、奉献基层的工作热情。
通过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多彩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基层妇女文化内涵,提升职工文化素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同时也增强了涛城镇干部的凝聚力,让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之余能够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充分展现涛城镇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