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分享阅读,传递书香——市妇联举办“我爱我家 书香润德”读书分享会

更新时间:2020-09-02 16:11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推进“春风化雨润万家”家庭文明提升工程,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家庭幸福和谐,根据《2020年“书香宣城”全民阅读工作方案》和宣城市家庭文明建设“四个一百”活动具体安排,8月28日,宣城市妇联在市图书馆举办了“我爱我家 书香润德”读书分享会。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丽华及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出席读书分享会。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市区妇联、市图书馆及樊登读书宣城运营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书香家庭代表共120余人参加。宣城中学叶婷老师主持活动。
      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市区妇联及樊登读书宣城运营中心共推荐了13个书香家庭参加此次活动。这些家庭分别带来了美文鉴赏、读书感悟、绘本表演、诗文朗诵等精彩分享,分享节目各具特色,引人入胜。现场还表彰了宣城市“优秀书香家庭”。
今后,市妇联将进一步深化认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面向基层、面向广大家长和儿童,精心组织活动,营造浓厚的家庭教育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在家庭。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