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来郎走访慰问抗洪抢险一线人员

更新时间:2020-07-22 17:18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0
    7月22日上午,宣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带领寻梦鲜花团队、郎溪皖嫂主要负责人来郎走访慰问郎溪县抗洪抢险一线人员,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曹江,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虞文胜分别陪同。
    彪明翠一行先后来到了郎溪县抗洪抢险武警官兵驻点、第一联合圩松林埂段,走访慰问了参与该县抗洪抢险工作的武警官兵和映山红巾帼志愿服务队。
    在县抗洪抢险武警官兵驻点,彪明翠一行看望慰问了官兵,对他们连日来奋战在抗洪救灾第一线的英勇表现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妇联人要学习他们的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并提前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妇联、郎溪皖嫂为官兵们送上衣物、袜子、空调被等慰问品。
     在县第一联合圩松林埂段,彪明翠对郎溪县映山红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抗洪抢险工作中展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的巾帼风采表示高度赞扬,对她们始终坚守在抗洪一线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