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G60九城女性创业项目大赛我市斩获冠军,入围项目均获十佳和优秀

更新时间:2020-07-01 16:19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7
为助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积极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环境,近日,长三角G60九城妇联共同举办“长三角G60九城女性创业项目大赛”。                                                
 本次大赛,共征集到来自九城创业女性及团队190个申报项目。经专业评委评审,45个优秀项目、其中宣城市推荐的三个项目入围决赛。6月29~30日,经大赛激烈角逐,我市三位选手分别荣获大赛第一名、第十三名、第十五名的好成绩。
她们分别是:三变西村里——虾米农耕研学基地———武学慧,凌雾兰香茶文化产业园———陈玲慧、芳香的事业——站式鲜花产业链平台———陈珊。我市项目导师郭军,因指导三个项目均获奖项,获得大赛优秀导师奖。
 三位乘风破浪的宣城小姐姐,充分展示了咱们宣城女创客对创业的激情,勇气和梦想,再次向他们表示祝贺!!!
大赛的结束才是创新创业的开始,希望姐妹们向她们看齐,
紧跟时代潮流 引领创业风尚 
    凝聚创业力量,弘扬创业精神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