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省妇联主席黄红来广调研妇女工作

更新时间:2017-12-25 15:37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0
        12月22日,省妇联主席黄红来到广德县调研妇女工作,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县委书记王庆武、县委组织部长邱铁军、县妇联主席张翠芳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了“徽姑娘”农家乐--刘家大院,参观了刘家大院主题突出却又颇具风格的民宿,并做出高度评价。黄主席还询问了业主经营状况,勉励她继续唱响“徽姑娘”品牌,继续做大做强农家乐,帮助提升妇女创业就业能力,促进妇女增收。
        随后,黄主席一行参观了农村留守妇女就业基地,先后来到宋陈村传峰杨桐生产合作社和同溪村石溪自然村的文彪扇厂。在传峰杨桐生产合作社的生产车间里,黄主席与女职工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在文彪扇厂,黄主席高度赞赏了工人们生产的“风清”主题折扇,并建议,将前期优秀家风家训家规征集活动中收集到的家风家训整合,制作相关主题的折扇,扩大妇联的家庭教育宣传。
        最后,黄红主席一行来到同溪村,这里正在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十九大宣讲活动。黄主席走进会场,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作为十九大代表的喜悦和自豪,并勉励参会的村级妇联主席要履行好妇联的基本职责,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党联结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在本次调研中,黄主席对广德县妇联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广德县各级妇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争创一流,结合本地特点和优势,着力促进妇女就业创业,依法保障妇女合法权益,不断优化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环境,当好广大妇女的“娘家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