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绩溪县华阳镇杨柳小课堂——“宪法”知识讲座

更新时间:2019-12-18 09:15 作者:j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妇女学法律、家庭创平安、和谐共发展的良好氛围。12月6日上午,杨柳社区妇联、镇司法所联合开展“宪法”知识讲座。社区法治副书记程云丽主讲。
    讲座围绕《宪法》《总纲》、《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国家机构》及《国旗、国歌、国徽、首都》阐述了宪法精神,并重点讲解突出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具有很高的实用性,让居民群众意识到宪法与每个人密切相关。现场共向妇女群众发放《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宣传手册资料共30余份。
    通过此次知识讲座,大力传播法治文明,倡导法治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的法制观念,提升了广大妇女的法律素质及依法维权能力,营造了尊重妇女、保护妇女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