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郎溪县妇联传达贯彻宣城市第四次妇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17-12-14 16:4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2
        12月14日上午,郎溪县妇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妇代会精神。会议由县妇联支部书记、主席王莲香主持。
        会上,王莲香主席介绍了大会盛况,并传达了市妇代会精神。她说,黄红主席和韩军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全市妇联工作和妇女的的积极作为,并为做好今后妇联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倍受鼓舞。彪明翠主席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感召力强;客观务实,亮点纷呈。这是一个鼓动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指导全市妇女工作继往开来、改革创新、再上新台阶,引领广大妇女适应新形势、展现新气象、聚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还学习了省妇联主席黄红、市委书记韩军两位领导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莲香主席表示:我们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立足岗位,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将市妇代会精神真正落实到“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的实际工作中去。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