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用爱心浇筑孩子的明天 ——“春蕾计划”30年爱心人士郝长友

更新时间:2019-12-11 11:4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3
    11月14日,郎溪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章泽,县妇联主席张燕等一行带着荣誉的奖杯、奖牌和证书来到了十字天力公司,将“春蕾计划30年”这份荣誉送到了爱心人士郝长友手中。
    进入郝长友先生的办公室,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写着“捐资助学十一载,寒门学子知心人”、“天力阳光暖人心,扶贫助学育英才”的锦旗,无一不见证着郝长友先生的助学历程。
    据了解,今年已经是郝长友连续通过妇联资助春蕾女童的第7年,也是他资助贫困学生的第15年,共进行各类捐助300余万元。“只要她们能愿意学习,我可以一直资助到大学。”这是他对所资助女童的郑重承诺。
    郝长友表示:作为企业,我希望能回馈社会,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作为个人,我希望我的一点爱心,能为贫困女童点燃希望之火。同时我也希望,在他们走入社会后,能够学会自尊、自信、自强,并把爱传递下去。
    “春蕾计划”是全国妇联从1999年开始实施的面向困难家庭女童的救助计划,她的资金全部来源于社会捐款,全部用于每一名女童的学习生活。“春蕾计划”也是连接“春蕾女童”和爱心人士的桥梁纽带,妇联是这个活动的执行者,郝长友的这份爱心坚持让我们感受到温暖和感动,同时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可以加入其中,关爱春蕾女童。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