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联合县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宣讲暨“举旗帜

更新时间:2019-10-18 16:56 作者:泾县妇联:闵丽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担负起“举旗帜·送理论”的使命任务。9月28日,泾县妇联联合县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暨“举旗帜·送理论”宣讲,共有70多人参加此项活动。
    宣讲中,宣讲员宋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宣传典型人物和先进经验,在小话题与大主题、小切口与大内涵之间找准着力点,通过层次清晰、朴实生动的语言,采取“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教身边人”的基本形式,讲述了“省三八红旗手江雪琴”先进事迹,大力宣传我们身边的党员干部可信可学的人物,让全场听众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此次宣讲活动让机关党员干部感触良多,受益匪浅,他们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品质,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作风。同时机关党员干部还表示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学习新理论新知识,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