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巾帼志愿助力脱贫

更新时间:2019-10-18 16:56 作者:钱凤琴 来源:Admin5 阅读次数:185
    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国家扶贫日,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发展动力,毕桥镇组织多部门开展扶贫日活动,镇妇联积极行动,助推脱贫攻坚。
    一、 开展义诊活动。17日上午,毕桥镇妇联联合镇计生协、卫生院组成志愿者服务小分队,来到灯塔村蒋顾组,为当地贫困人群进行义诊和咨询服务,此次活动主要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等一些常见慢性病进行了解答和简单治疗,现场给予饮食及用药建议。
    二、 开展宣传及志愿服务活动。深入贫困户家中,宣传各项扶贫惠农政策,切实加强贫困户的政策知晓率和帮扶满意度。恰逢秋收农忙时节,组织巾帼志愿者帮助贫困户秋收、整理卫生,清理乱堆乱放等。
    三、 组织学习种植技术。结合毕桥镇农业产业发展实际,组织贫困家庭成员来到长何新村优质茶种植大户黄太胜的茶园,现场对优质茶种植的除草、追肥、病虫害防治等技术做详细的讲解。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