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涛城镇长乐村召开妇女议事会——“十星清洁户”暨“最美庭院”示范片创建

更新时间:2019-10-18 17:14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8
    今日,涛城镇长乐村妇联为深入开展“十星清洁户”、“最美庭院”示范片创建活动,切实提升新农村建设水平,召开了妇女议事会。妇女议事活动主要在于提高广大妇女参政议政、维护合法权益、参与村公共事务管理和监督的意识。根据本村实际,展开本次活动的议题,讨论《“十星清洁户”暨“最美庭院”示范片创建》,为村两委建言献策,促进村庄的文明进步和百姓的安定团结。
    本次会议形成四点决议:1、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评选表彰好媳妇、好婆婆、十星清洁户标兵户、最美庭院等先进典型;2、开展最美家庭宣讲;3、发放志愿者积分卡,作为评先评优享受政策优先依据。4、组织开展节庆期间群众文化活动,如唱大戏、广场舞大赛等活动。
    涛城镇长乐村书记对妇联议事决议进行表态发言。妇女议事会的召开,为村妇联集聚了智慧,为村两委提供了好的建议。希望每个人都以主人翁的思想参与乡村文明建设,以每位妇女带动每个家庭,以每个家庭带动全村家庭,以家庭文明提升整个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妇女议事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妇女群众利益诉求渠道,提升广大妇女群众主动参与、主动维权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引导妇女群众参与基层民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长乐村的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 (涛城镇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