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巾帼敬老,爱在重阳——云岭镇妇联组织开展敬老院送温暖活动

更新时间:2019-10-21 08:2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0
                     
    在欢庆祖国七十华诞,喜迎“九九重阳佳节”之际,9月30 日云岭镇妇联携手云岭镇计生协会、“医”路有爱志愿服务队—泾县医院分队、泾县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走进云岭镇敬老院开展“浓浓博爱重阳情”红十字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
    一到达敬老院后,会员们就忙碌开来,忙着分发毛巾、水杯、香皂、牙刷等生活用品。随后有人为老人理发、刮胡子;有人为老人房间整理床铺、打扫卫生;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为老人进行常规体检;泾县红十字协会志愿者为老年人表演节目,志愿者们洗切韭菜,摊蛋皮,拌馅儿,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最后,会员们与计生特殊困难家庭人员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吃饺子,询问家长里短,宣传健康素养等卫计知识。
    泾县云岭镇妇联主席王湖梅表示:此次活动给这些孤独的老人和计生困难家庭人员带去了温馨的祝福,带去了犹如亲人般的关爱和温暖。让他们在这个每逢佳节倍思亲’的节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带来的亲切关怀。我们将经常开展此类志愿慰问活动,积极关爱老人,关心关爱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奉献自己的爱心。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的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