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自身建设 >

毕桥镇举办妇联执委培训会

更新时间:2019-09-27 14:5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7
    为促进镇、村妇联干部在新形势下更好的做好妇女群众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9月25日上午,毕桥镇妇联联合镇卫健办,邀请郎溪县营养学会理事长、中医院副主任护师曹群老师来到毕桥,为参会的镇、村妇联执委委员及特困家庭代表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健康知识讲座。
    培训过程中,曹群老师根据老年人的生理特征,从常见病的防治和科学养生两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就老年人如何均衡营养、合理膳食、适当运动、保持心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说明,号召参会人员能广泛宣传,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培训会共有80多人参加,会后,参会妇联执委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这样的讲座贴近生活、非常实用,既可以提升自我保健意识,更科学的照顾好家中老人,又可以在工作中学以致用,更好的服务群众。(钱凤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