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旌德县兴隆镇:关爱留守妇女健康,奏响巾帼幸福乐曲

更新时间:2019-08-19 15:28 作者:旌德县兴隆镇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4
    关爱农村留守妇女是涉及千家万户的社会系统工程,事关全镇和谐稳定的长期任务。旌德县兴隆镇妇联以强化关爱方式为引领,本着“动真情,想实招,办实事”的原则,从留守妇女的迫切需要出发,积极为留守妇女排忧解难,在全镇营造一种“关爱留守妇女,促进乡风文明”的新风尚。
    保障支撑,搭建留守妇女健康理念。兴隆镇妇联广泛开展关爱留守妇女健康工作。深入宣传“两癌”健康知识,今年来多次开展留守妇女“两癌”知识讲座和入户政策宣传,提高留守妇女对“两癌”的思想认识和防治水平。8月13日,兴隆镇妇联联合兴隆镇卫计办积极开展以“关爱女性健康,关爱留守妇女”为主题的农村留守妇女开展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促进“两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为广大留守妇女提供惠民措施和保障支撑,降低宫颈癌、乳腺癌对妇女的健康威胁,提高兴隆镇妇女的自身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