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风采 >

巾帼传习走基层“当好标兵 做好榜样 讲好故事”宣讲活动走进飞鲤

更新时间:2019-08-13 15:13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2
        8月8日上午,在飞鲤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巾帼传习走基层“当好标兵 做好榜样 讲好故事”宣讲活动。宣讲会上,来自县宣讲团的两位宣讲员带来了深情感人的宣讲。《爱的守护者》讲述了庆丰村一个普通的农村妇女文荣芝,26年如一日不离不弃地照顾瘫痪丈夫的感人事迹,用她的真情书写了人间真爱。《辛勤服务基层  为爱扎根基层》讲述了梅渚镇石朦同志对待工作和生活的真实写照。石朦是一位在基层默黙奉献的优秀党员,她不忘初心,兢兢业业,用自己的言行诠释着共产党员的精神。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体现。广大家庭都要弘扬优良家风,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