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维权行动 >

绩溪县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开展婚姻家庭法律实务讲座

更新时间:2019-08-14 16:26 作者:施海徽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法律知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提高人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认真落实“法律服务进机关”宣传活动,7月11日下午,绩溪县民政局和县妇联、县卫健委联合邀请县“七五” 普法讲师团的汪偌平律师给婚姻登记服务中心的婚姻家庭调解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丰富实用的婚姻家庭法律实务讲座。
     
 
       汪偌平律师运用《婚姻法》法条与案例相结合的讲解方式,先是详细解读了《婚姻法》的内容,然后针对婚姻家庭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细致讲解了家庭生活中个人合法权益受到损害时如何寻求法律保护,婚姻家庭调解员如何有针对性的对前来离婚的当事人进行调解。此次实务讲座让婚姻家庭调解员受益匪浅,进一步知法、懂法,增强了法律意识与维权意识,提高了调解能力,为婚姻家庭的和谐稳定增添助力。(施海徽)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