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美丽家园行动 >

绩溪县五龙社区开展“最美家庭”表彰活动

更新时间:2017-12-04 11:03 作者:胡家春 来源:绩溪县妇联 阅读次数:125
      为进一步弘扬良好社会风尚,五龙社区在辖区范围内积极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11月21日下午,五龙社区特别召开了“最美家庭”表彰大会。华阳镇党委副书记吴轩亮、华阳镇妇联主席洪亚华到场参加表彰。
      会上,吴轩亮副书记宣布了华阳镇党委、政府关于表彰“最美家庭”的通知,向获奖的人员表示了祝贺,并号召全体社区居民向“最美家庭”学习。吴轩亮说:“这些先进典型是传播时代正能量的代表,充分展示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和高尚情怀;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要发挥优势,弘扬新风,当好传播社会道德、传递正能量的志愿者,用自身的道德力量传递人间大爱、展现真善美、积聚正能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五龙扎根”。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意在希望受表彰的家庭继续保持特色,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家庭争创先进,建设更美社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