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自身建设 >

水阳:妇联小小积分发挥大大能量

更新时间:2019-07-04 14:58 作者:xzq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1
    为了更好的巩固水阳社区妇女之家的阵地作用,发挥妇联执委的能量,水阳镇水阳社区妇联受党员积分制管理的启发,决定根据区妇联的指导,制定执委积分制管理办法。
    为让积分制管理办法更“接地气”,便于操作,水阳社区妇联发挥妇女议事会作用,征集符合妇联工作实际、有妇联特色的执委积分管理条款;同时,结合上级妇联的积分要求,制定了水阳社区的积分制度。
    执委积分管理以年度为积分周期,实行月公示、年评比,积分结果作为评选优秀执委的重要依据。并设积分超市,执委根据评分领取相应小礼品。水阳社区妇联主席黄响翠介绍,依托执委积分制度,以《妇联执委积分标准》为依据,将妇联执委全年履职情况分为"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五个等次,积分为20--39分为一星级;40--59分为二星级;60--79分为三星级;80--89分为四星级;90分以上为五星级。主要考核妇联执委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积分管理”调动了广大执委的工作热情,激发了社区妇联组织活力。执委们广募爱心资金帮扶困难群众;端午慰问特扶家庭,调解妇女家庭矛盾,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活动等等,使项目领办制度真正发挥作用。
水阳镇妇联将积极推广执委积分制度,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妇女所需所盼,以‘积分’制度为纲,推动基层妇联组织联系广大妇女的‘纽带’更紧,‘桥梁’更宽,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