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美丽家园行动 >

旌德县妇联:创评最美庭院 助推美丽家园创建

更新时间:2017-11-21 17:17 作者:旌德县妇联 朱久春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1




     为巩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十星清洁户”创建,实现院内、院外同步整洁,引导广大家庭共建美丽环境、共享美好家园,旌德县妇联积极行动,广泛宣传,通过组织动员城乡居民积极主动参与“最美庭院”创建活动。
    创评将庭院内外绿化美、居室整洁靓化美、物品堆放整齐美、低碳节能环保美、身心健康生活美等五个方面作为创评标准,通过自荐和他荐的方式开展创评活动。为了更好地做好此次创评,扩大影响力,妇联在“旌德女性”微信公众号上开辟了“最美庭院展播”栏目,每周展播最新创评出的“最美庭院”。截止目前,已经展播最美庭院14期,共计10个乡镇,54户。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