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安庆市妇联一行来宣交流省市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及妇女儿童之家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2019-06-13 08:3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5
6月11日,安庆市妇联副主席华文红、曹善华率大观区、宜秀区妇联主席一行8人,来我市交流妇女儿童之家及徽姑娘农家乐建设工作。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区妇联主席项冬花等陪同。
 
两地妇联相聚一堂,在省妇女创业项目点——水东镇徽姑娘枣园农庄农家乐,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农家乐项目实施情况,召开座谈会,就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实施等方面工作进行探讨、交流。
 
在双桥社区,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该社区在妇女儿童之家建设方面所做工作的情况介绍,查看了相关资料。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履职尽责,截止目前,全市共同创建了“妇女之家”961个,“儿童之家”547个。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妇女儿童工作,充分发挥“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的宣传教育功能、维权服务功能、服务发展功能、组织活动功能、儿童成长教育功能、合力服务群众,使“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真正成为党开展妇女儿童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儿童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