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一封特别的倡议书---旌德县妇联联合旌德电信公司开展公益救助

更新时间:2019-06-05 09:37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6
    在“六一”来临之际,旌德电信公司找到旌德县妇联提出“为了更好地关爱贫困儿童,进一步关注贫困家庭儿童的生活情况,他们自发地组织了爱心捐款。了解到妇联每年都会对春雷女童进行救助,希望能够找到几位困难的春雷女童,在此次捐助活动中帮助到她们。”
    31日下午,县妇联方秀丽主席、旌德电信公司袁总一行与我县四户困难家庭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困难家庭的家庭情况、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这四户家庭有的是单亲家庭,有的丧失劳动力,有的家里有患病、残疾的亲人需要照顾,家庭负担重,生活困难。慰问人员了解情况后,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怀抱希望,努力工作,养育子女成才。同时叮嘱镇妇联、社工要密切关注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结合困难儿童的实际情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在走访过程中,旌德电信公司的妇委会鲍主席向我们谈到自己的感受。表示短短的一两天时间内一个个爱心红包、一句句关切语言、让她内心久久不能平静。看到一个个平时省吃俭用或是刚刚入职的新同事,都非常大方的捐款,再看到一些同事直接将钱投入捐款箱就急忙忙的赶去上班,不愿留下姓名,真的让人感触颇深。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