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2019年亲子阅读启动仪式暨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圆满成功

更新时间:2019-06-05 10:53 作者:ngs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1
     为让全市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29日下午,由宁国市妇联、宁国市教体局、宁国市妇儿工委办主办的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宁国市2019年“我爱我家 同悦书香”亲子阅读启动仪式暨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在市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宁国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宁国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出席会议并观看了演出。宁国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市直机关妇委会主任、乡镇街道妇联工作分管领导及妇联主席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宁国市委副书记吴忠梅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宁国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邵琴宣读亲子阅读倡议书。
       为培育树立新时代青少年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会分别表彰了宁国市首届新时代好少年宣城市“十佳新时代好少年”。分别由宁国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副主任周家宁、宁国教体局党委委员舒守振、宁国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春梅;宁国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胡卫琳;融媒体中心总工程师吴旻浩、宁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汤池平;宁国市关工委秘书长李智国为获奖同学们颁奖。
       文艺汇演在欢快的情景表演《司马光砸缸》中拉开序幕,现场气氛欢乐愉快,小朋友们表演热情高涨。经典诵读《笠翁对韵》、剪纸舞《剪爱》、朗诵《木兰辞》将中国传统文化寓教于乐的用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具体化,趣味化的展现出来;朗诵《我们一起成长》、舞蹈《爱的世界》将亲密无间的亲情具体化展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为全面提升儿童科学文化素养,建设学习型家庭,书香文明城市,市妇联将长期围绕家庭、家教、家风,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热爱祖国,热爱读书,争做童心向党、奋发有为新时代好少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