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广德县妇联:爱心大团圆

更新时间:2017-10-22 09:59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9

 近日,广德县残联康复中心的活动中心欢声笑语一片。在广德县妇联家庭教育指导站的引荐下,广德川渝同乡会志愿者以及爱心企业人士,看望了在机构进行康复训练的孩子们,并慰问一直坚持陪同孩子训练的家长们。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表演了舞蹈、唱歌、背诗等,展示了康复训练的成果。看到孩子们坚强、乐观的笑脸,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们都很感动,他们向孩子们赠送了价值近万元的慰问品。

  康复中心的李院长向广德县妇联家庭教育指导站、爱心企业人士对残疾儿童及其家庭的关心深表感谢。同时,爱心企业人士也对康复中心的老师们辛勤付出和传递的爱表示敬意,希望他们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提升和改善孩子们更好的康复状态。广德川渝同乡会志愿者爱心企业人士也表示将进一步投入更多资金,改善康复机构的硬件设施,持续关注残疾儿童康复事业,让爱心在这里团圆,让孩子们的明天更美好。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