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国际家庭日”里的爱心企业走访优秀母亲

更新时间:2019-05-20 10:44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8
“国际家庭日”里的爱心走访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在市区妇联负责人的陪同下,宣城市寻梦商贸负责人走访慰问宣州区的三位优秀母亲,为每位母亲送去1千元慰问金。
双桥社区彭兹红的小女儿车祸去世后,她一度心情抑郁。2014年又被查出身患乳腺癌,情绪陷入崩溃。在家庭社会的关爱下,她积极配合治疗,不放弃对生活的希望,精神和身体状况均有所好转。为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救助,2018年彭兹红主动申请退出低保。
宝城社区胡冬梅的两个儿子先后不幸意外去世后,她和老伴一直把两个儿媳当作女儿对待,一家人生活和睦,从未红过脸。目前她的大孙子在广东读大学,小孙女也活泼可爱。胡阿姨说政府和社会的关爱让她在困难中重新站立了起来,给了她们一家人重新建立美好家庭的勇气。
莲花塘社区的苏兰英是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从2015年开始她利用空余时间做了500余双的棉鞋和拖鞋,无偿送给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家人在她的感召下,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受到社会好评。
家是一个人终生依靠的翅膀,借助它的力度,你可以飞翔到蓝天;家是一个人永远停泊的港湾,早晨出发一个转弯,将夜晚的幕布带回到终点;家是一个人永远的留恋。
国际家庭日,愿所有家庭家和事兴,幸福美满!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