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梅渚镇:开展“爱孩子从懂孩子开始” 家庭教育知识公益讲座

更新时间:2019-05-17 09:06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6

    根据市教体局、市妇联“家庭教育宣城行”活动通知,2019年度“家庭教育宣城行”公益讲座走进郎溪学校活动,梅渚镇妇联结合实际于近日在梅渚镇中心小学多功能教室为五年级学生家长开展了“爱孩子从懂孩子开始”主题家庭教育知识公益讲座。

    这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安徽省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迈士顿家长学院讲师张莉莉老师,她从对家教、家风的认识出发,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家庭教育理念、亲子沟通方法、传承家风家教的意义,并以自己多年从事和研究以及工作的丰富经验,引导参会人员在日常生活中营造和谐的家教氛围,加强亲子沟通,引导孩子树立高尚的道德品格,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张莉莉朴实幽默的语言、翔实生动的例子,引起大家强烈共鸣。通过此次讲座,家长们纷纷表示,认识到以前对孩子教育的重视不够、方法不妥,并表示通过今天学习,以后会更加重视孩子的教育方法,特别加强对孩子在性格、行为、习惯等方面的养成教育,为子女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