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宣城市郎溪县涛城镇: 情暖夕阳红 爱洒敬老院

更新时间:2019-05-17 09:12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2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帮助涛城镇敬老院的老人们提高健康知识水平,有效进行自我调养和保健,近日,涛城镇卫计办、妇联志愿者联合中医院的白衣天使们走进镇敬老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义诊送温暖活动。
    在活动现场,护士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位老人免费测血压、血糖,并对每位老人的检查结果都做了健康档案,对检查有问题的老人重点交代,嘱咐老人有情况随时到医院就诊。对用药、保健、饮食等方面給予了指导,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医护人员还手把手教老人们如何通过穴位按摩来缓解颈椎病及其他慢性病,叮嘱老人要对自己的饮食情况及日常活动加以重视,让老人们感动不已。此次义诊活动共为敬老院20余位老人进行了健康检查和咨询。
     此次活动不仅为敬老院的老年居民送去了医疗服务,增强了他们预防疾病的保健意识,同时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吸引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关注老年人,为老年人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