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指尖上的党建”——宁国妇联微信公众号“传党声·微课堂”栏目开通了!

更新时间:2019-05-17 10:57 作者:ngs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5
       为进一步运用新媒体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扩大全体女党员教育覆盖面,拓宽党建信息互通渠道,宁国市妇联于2019年4月17日在宁国妇联微信公众号开通了“传党声·微课堂”栏目,每周推送一期,传递党建理论、展示党建成果、宣传党建工作,使党建宣传的正效应与党员群众的需求“相向而行”,实现“点对点”学习教育、“零距离”沟通交流。目前,“传党声·微课堂”栏目已经推送3期,阅读量达到500人次。
      “传党声·微课堂”栏目的建立拓宽了女党员教育渠道,让广大女党员群众通过智能手机终端,随时随地接受学习教育,成为女党员群众“指尖上的党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