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与贫困母亲同过母亲节

更新时间:2019-05-14 11:3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6
与贫困母亲同过母亲节
——泾县妇联开展“巾帼扶贫 情暖母亲节”惠民乡村行公益活动
    泾县茂林镇唐里村是泾县妇联的扶贫联系村,为切实做好扶贫工作,为村里的贫困母亲办实事,解难事,送去县委政府的关切与温暖,5月12日上午,县妇联会同两家爱心企业一同前往唐里村与30位贫困母亲同过母亲节。
    县妇联首先向各位母亲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深切的关爱,并表示,关注贫困母亲,提高贫困家庭的生活质量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更是妇联义不容辞的责任。县妇联将会加强与其他有关部门的沟通协作,争取相关惠民政策,同时,争取更多爱心团队和爱心企业的支持,广泛借助社会力量和外部力量,切实帮助贫困家庭早日脱贫奔小康。
    活动现场,两家爱心企业分别向贫困母亲致以母亲节的祝福,并赠送了夏凉被等母亲节礼物。现场活动结束后,县妇联组织爱心企业的巾帼志愿者们上门看望和慰问几位因身体原因不能前来参加活动的贫困母亲。唐里村妇联表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感谢大家为她们带去特别的关爱,让她们感受到特别的温暖,为唐里村的贫困母亲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
    此次县妇联开展的“巾帼扶贫 情暖母亲节”惠民乡村行活动的受益对象为分布在全县11个乡镇132个村的共300位贫困母亲,接下来,活动将陆续在其他乡镇开展,各乡镇妇联和爱心企业将组织巾帼志愿者上门看望和慰问其他270名贫困母亲。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