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巾帼献爱心 真情溢满屋

更新时间:2019-05-13 08:25 作者:xzq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200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和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近日宣城市宣州区西林街道九同社区组织巾帼志愿者、爱心企业人士“邀月楼北京烤鸭”万达宣城店的总经理任其云和他的员工们来到宣城市福利院,开展“奉献爱心 传递真情”送关爱活动。
    一来到现场,“邀月楼北京烤鸭”的小伙子们就戴上卫生手套,娴熟地片切着烤鸭,再用一张薄薄的荷叶饼,抹上甜面酱、裹上葱段、黄瓜条、烤鸭片,一个精美的烤鸭包便制成了。大家一边手指翻转,一边陪老人、孩子聊天说笑。在愉悦温馨的氛围里,不多时一个个劳动成品罗列装盘。刹那间,浓郁的烤鸭香味弥漫在福利院。志愿者们端起烤鸭包逐一送给老人和孩子品尝,它们犹如快乐和幸福的吉祥物,吃在肚里暖在心里,老人、孩子们的脸上写满了开心而满意的笑容。
    巾帼志愿者们让老人和孩子品尝美味的烤鸭后,为老人、孩子们奉送上牛奶、水果、蛋糕等食品及纸尿裤等用品;同时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亲切互动,耐心陪护老人们聊天。整个下午,热情洋溢的志愿者让整个福利院内温情四溢。
    活动中,志愿者们关切地询问了福利院工作人员有关老人和儿童的日常生活、治疗康复情况等,看到有的孩子康复的很健康,大家由衷地感到高兴。
    在这个充满正能量的时代,社会需要爱的传递者,需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幼吾幼及人之幼”的精神,我们要用自己的真心去点燃孤寡老人、残障孩子寂寞孤单的内心,让他们也能感受到暖暖的爱意。志愿者们也将继续关爱孤寡老人孩子,用真情和行动温暖他们;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关爱弱势群体,形成人人热心福利的社会新风尚。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