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党政寄语 >

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我们这样向祖国表白

更新时间:2019-04-16 17:05 作者:高晶 来源:绩溪县妇联 阅读次数:129
 “休存猜忌之心,休听离间之言,休专公共之利…… ”广大妇女同胞和孩子们抑扬顿挫的诵读声在绩溪县瀛洲镇胡氏宗祠内久久回荡。
  4月12日,绩溪县妇联为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家风家训进祠堂诵读活动。 活动中,妇女群众和小学生代表齐聚一堂,用诵读表达拳拳爱国之心,演绎深深爱党之情,让优秀家训出祠堂、挂厅堂、进学堂、入心堂。
 
在此次全国联动举行的“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中,我县妇联将以遍布城乡的“妇女之家”为主阵地,以“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四项活动为主要内容,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通过因地制宜、创造地性开展活动,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祖国,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