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栏 >

宣城市开展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创评活动

更新时间:2019-04-16 10:4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4
   近期,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副主席潘丽华一行来到宣广公司郎溪东收费站,指导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在实地查看该站点软硬件设施建设后,彪主席指出:
       一要加强领导。岗位建功创评活动重在创建、贵在创新。创建单位要制定创建工作计划,明确专人负责,结合本单位女职工需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创建活动。
      二要注重实效。创建单位要以创评活动为契机,促进女职工整体素质的提升、一线岗组工作水平的提高,推动形成团结协作、互促互进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工作绩效,创造出最佳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三要广泛宣传。让全体干部职工都了解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形成人人争先的良好创建氛围,充分发挥女性职工在创建活动中的主体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宣广公司郎溪东收费站负责人表示,将在单位党总支的领导下,根据创建活动要求,立刻行动起来,发挥单位妇女组织和女职工的积极作用,围绕“巾帼文明岗”创建标准和条件,进一步规范全体人员的服务行为,把工作当成事业干,力争创建成功。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是妇联选树妇女典型、展示妇女风采、促进妇女发展的品牌活动。
      近年来,宣城市妇联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通过评选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全市妇女响应“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号召,立足本职岗位,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创造新业绩,自觉参与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宣城贡献巾帼力量。这其中,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是妇联选树妇女典型、展示妇女风采、促进妇女发展的品牌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共创建市级以上“巾帼文明岗”255 个,其中国家级16个、省级 42个。根据省妇联统一部署2019年,市妇联将以“岗位建功新时代•献礼建国70年”为主题,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推荐、评选一批省级、市级优秀个人和集体,不断拓展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内涵,使“巾帼文明岗”成为满足社会需要、促进行业发展、推动妇女工作进步的群众性品牌。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