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美丽家园行动 >

全民总动员,共育生态林

更新时间:2019-04-17 09:39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1
    今年3月12日,是我国设立植树节以来的第41个植树日。今天,阳光普照、风和日丽,连日来难得一见的太阳终于露出了笑脸,为今年的植树活动营造了春的气息。
    上午8:30左右,由涛城镇党委政府与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共建美丽家园、共享生态资源”志愿者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在白茅岭二大队暨团山堡绿化示范基地拉开了序幕,两地党政领导、机关干部以及部分站所工作人员和共青团员计一百余人参加植树活动。
   活动中,在涛城镇林业站、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及苗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开始种植朴树,大家在经过深翻培垄的疏松土壤里栽种、培土、浇水,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满面。
    由涛城镇妇联组成的巾帼班拉起“举巾帼之力建绿色家园”的横幅,很快便在选定的区域内造起一片“巾帼林”。
    据悉,该镇正在编制“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三年行动计划,创新与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的合作方式,破除土地制约,全力争创皖沪合作示范区建设,实现园区规划共谋、基础设施共建、投资项目共引,展开全方位、多项目的深度融合,其中“山水共建、资源共享”即为双方初始合作的首要先行条件。两地主要负责同志均表示,要锁定共建目标,找准契合点,全力共同打造辖区内的绿水青山。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