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妇联主席张燕一行到新发镇开展基层妇联调研工作

更新时间:2019-04-17 11:4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1
    近期,郎溪县妇联主席张燕、县妇联副主席陈月珍、严祥秀一行根据“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要求,结合2019年县妇联重点工作安排对我镇进行基层大调研活动:
    主要调研内容有:
1、了解我镇妇联工作开展情况,市项目实施、运用情况,听取了镇妇联对近期工作的安排汇报等;
2、到新发镇涧西村查看了该村的“儿童之家”建设情况;随后到北山村了解“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建设情况;最后到官桥村实地查看了该村的市级“巾帼示范村”暨“优秀妇女之家”项目开展实施情况,并对三村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3、到官桥村还先后走访了先进典型,走访了2017年度评选表彰的市、县“最美庭院”潘继方家;2018年度评选表彰的市、县“十星清洁户”标兵户赵春荣家,并希望被表彰的对象能再接再厉,给周围人起到榜样的作用。(郎溪县新发镇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