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美丽家园行动 >

琴溪镇:巾帼志愿服务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更新时间:2019-03-29 11:0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8
3月39日上午,琴溪镇为高质量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任务落实,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和社会文明程度,由琴溪镇文明办、妇联联合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琴溪镇巾帼志愿者利用志愿活动对琴溪集镇街道范围内环境卫生、绿化带和房前屋后垃圾进行整治清扫,在责任路段开展捡拾垃圾、劝阻行人乱扔杂物、随地吐痰、损坏花木等不文明行为,在交通路口开展劝阻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电动车和行人逆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同时将乱堆乱放及店外占道经营进行有效制止和劝阻,上门宣传机动车辆有序停放、农村垃圾分类和星级文明户创建等文明创建相关政策。
此次活动的开展号召广大琴溪镇街道居民积极参与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巾帼志愿者们对琴溪镇街道、房前屋后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营造了创建文明城市“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琴溪镇妇联积极组织全镇巾帼志愿者行动起来,常态化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更多群众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建文明城,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巾帼力量。(楚萌萌)

图为巾帼志愿者清扫街道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