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建功行动 >

肥西县紫蓬镇开展家政服务培训

更新时间:2017-10-22 09:51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3

为进一步提高妇女就业技能,使广大妇女走出家门,立足社会,近日,肥西县紫蓬镇妇联结合妇女创业资金转移支付项目点工作安排,邀请了阳光职业培训学校家政培训部—晋歆教授为该镇燎原社区开展了为期2天的家政服务专题培训,来自该社区各个年龄段妇女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会议由该社区负责人张学梅主持。

  晋歆教授用生动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家政服务的内容。并由杭州保姆纵火案鲜活的案例引申到做家政服务等各个行业所应该遵守的职业道德:尽心尽责,诚信守时,只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才能让自己越走越远,道路越走越宽。最后引用自己的成功案例,说明女人要自信,要奋斗要独立,更要坚强。

  为期两天的家政服务培训振奋人心,既有较深的理论知识,又有生动鲜活的现实案例,使在座的妇女受益匪浅。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