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维权行动 >

建设法治琴溪 巾帼在行动

更新时间:2019-03-22 11:0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5
3月22日上午,琴溪镇妇联联合综治、卫计办、共青团等部门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送法律知识进乡村,切实维护广大妇女同胞合法权益。活动中,邀请派出所人员现场解读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同时巾帼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手册、争创“十星清洁户”倡议书、《妇女权益保障法》、《新婚姻法》解读及全面放开二孩相关政策宣传单页。
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承“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巾帼志愿者精神,通过普法宣传活动,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广大妇女同胞,提高广大农村妇女的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普及法律知识,切实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让大家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公民。同时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发农村妇女姐妹孝敬公婆、热爱家乡、建设美好琴溪的激情和干劲,为建设和谐、幸福、美丽琴溪贡献出我们的聪明才智,充分展现出我们巾帼不让须眉的奕奕风采。(楚萌萌)

            图为巾帼志愿者向群众宣传十星清洁户创建标准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