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风采 >

“减税降费”在行动 巾帼志愿显风采

更新时间:2019-04-04 16:53 作者:j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3
 3月20日清晨7点,泾县税务局妇联的巾帼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财富市场门前的广场上布置起“减税降费”的展台和展板,她们向来往的居民发放“减税降费”宣传手册,引导大家阅读展板内容,解答关于“减税降费”政策的咨询。
 一位经营餐馆的大妈咨询了关于个体工商户的降税政策;一位企业工作人员阅读了关于个人所得税的宣传资料又咨询了关于二孩税前扣除的政策;还有一位居民咨询了增值税税率下调执行时间的政策……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居民们进行了很多咨询。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都给予了他们耐心详细的解答,来往居民纷纷表示十分满意。
 此次宣传活动是由妇联、税务局、疾控中心、山口社区联合主办,主题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泾县‘普法护航千万家 巾帼志愿在行动’”。活动现场,各主办单位都宣传了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健康知识,市民参与度极高,达到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