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风采 >

市检察院妇委会赴泾县看望驻村干部并慰问贫困群众

更新时间:2019-04-04 17:2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7
        阳春三月,市检察院的女干警们一行二十多人人踏着春风来到泾县泉水村和潘石村,走村入户,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了解贫困户脱贫和家庭生活情况,看望市院驻村工作干部,为两个贫困村的老人和儿童送来了牛奶和书包、文具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女干警在泉水村
                                                                                                                    女干警在潘石村
       女干警们走访了村民们生活的地方,和村民一起交谈,了解他们生活中有哪些困难,为他们解答法律疑问。与种植户聊去年的收成、收入,询问他生产生活还有什么困难,鼓励贫困村民不等不靠不要,通过科学管理和改进生产方式增产。
通过入村入户,拉近了市院女干警和贫困村民之间的联系,更加坚定了作为公务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坚定了脱贫攻坚的信心。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