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风采 >

十字镇妇联开展共建“巾帼林”义务植树活动

更新时间:2019-03-12 16:20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6
    三月,春回大地,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的好时节,十字镇妇联组织机关女同志们赶赴与春天的约会。3月12日上午,女同志们带着植树工具,早早来到指定植树地点参加植树活动。
    现场,在林场养护工人的指导下,大家自动分为几个小组,挖坑、扶苗、培土、浇水,每个环节都是小心翼翼、配合默契,如同对待自己的爱人般呵护着一株株小树苗。虽然大家累的满头大汗,但看到原本荒芜的地上渐渐种上树苗,会心的笑容不自觉间浮上脸庞。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共植树100余株。
    镇妇联开展此次植树活动,意在以建“巾帼林”为契机,呼吁广大妇女同志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爱绿、护绿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的发展理念。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