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凝聚社会妇女力量 旌德县驻沪妇工委成立

更新时间:2019-02-11 16:15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3
凝聚社会妇女力量 旌德县驻沪妇工委成立
 
据不完全统计,旌德县在上海工作、生活、学习的女性达1万余人,为了更好地服务在沪旌德籍妇女群体,加强新领域新阶层妇女组织建设,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2019年1月20日,旌德县驻沪妇女工作委员会在上海正式成立,来自各行各业在沪旌德籍优秀女性180余人参加。
在会上,旌德县妇联主席方秀丽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旌德县驻沪妇女工作委员会的批复,驻沪妇女工作委员会班子由李娜、吴玉萍、石云霞、项冰瑶、后彩云、喻飞萍、江仙、储宁芳、甘红梅、黄巧华、周玉琴、方晓娟、慈云兰、何冬芳、王华娟、陈仲梅、江雪雨、熊红美、许菊香等19位同志组成,李娜同志任主任,吴玉萍、石云霞、项冰瑶三位同志任副主任。
来自旌德县孙村镇的江雪雨说,驻沪妇女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让姐妹们在异乡有了自己的组织,有了家的感觉。妇工委主任李娜表示,在这个大家庭里,姐妹们可以共享温暖、分享成果、分担忧愁、交流经验,打造好这个家大家必须要饱含深情、充满热情、付出真情,并让三情相融才能共同抒写炫目的篇章。
当天,旌德驻沪妇工委为参会妇女代表们奉献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有热情奔放的舞蹈,有活泼欢快的口琴演奏,有淳朴流畅的戏曲连唱,有婀娜娴雅的旗袍秀,有壮志豪情的大合唱……现场还开展了公益拍卖活动,女企业家们积极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旌德驻沪妇工委的成立得到了旌德在沪企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架起了旌德和上海的联系之桥、发展之桥、友谊之桥,打开了驻沪妇工委和在沪企业联合会共建互联的良好局面,给妇联工作带来新的突破和新的亮点,使妇联进一步接长手臂、延伸链条、壮大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