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泾县琴溪镇:巾帼传习走基层 关爱行动暖人心

更新时间:2019-02-11 15:0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3

   1月23日上午,琴溪镇妇联积极响应县妇联号召,开展了“巾帼传习走基层”暨巾帼关爱暖冬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安徽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推进“最美家庭”“最美庭院”等家庭文明建设,琴溪镇妇联精心准备了印有“最美庭院”创建标准的宣传盆,以及印有“十星清洁户”创建标准的围裙发放给当地群众。同时结合妇女维权,现场解答群众的一些疑问,还发放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妇女权益保护、反家庭暴力法、中国家庭应急手册、优秀家训格言和最美家风故事、防溺水安全知识漫画等宣传资料百余份。
    此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一是有效引导广大妇女儿童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二是在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树立正确的家庭道德观念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三是促使广大村民更加积极的参加“最美家庭”“十星清洁户”等活动的创建。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琴溪镇广大妇女同胞在寒冬季节中感受到一股股暖意,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楚萌萌)
                  图为县妇联主席给群众讲解家庭应急知识
                 图为宣传资料
                             图为镇妇联发放宣传资料
      图为最美庭院、最美家庭宣传盆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