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风采 >

巾帼风采--邢春桂

更新时间:2017-10-22 09:41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7

抓班子、带队伍,凝成一团火。抓建设、重管理,筑牢服务网。做志愿、解民忧,发挥正能量。建成了“七室、两栏、一校、一厅、一中心”的为民服务体系。先后投入60多万元,办成了温馨的“爱心家园”,使社区内贫困、孤残、留守儿童免费享受午餐、休息、作业辅导服务。空巢老人、残疾人得到帮扶。创特色、树新风,唱响主旋律,分别组建了“映山红艺术团”、“之友艺术团”、“木兰扇表演艺术团”、“春蕾艺术团”。开展以“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为主要内容的“家庭美德”宣传、教育与实践活动。被评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首届“江淮优秀社工”,被中组部授予“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光荣当选中共十八大代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