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当“红娘”,为银行、学校、女企协牵线搭桥

更新时间:2019-01-21 10:2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5
近日,经过宣城市妇联牵线搭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先后与宣州区杨柳镇中心小学的校领导和宣城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共商深化关爱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和助力我市女性创业发展、做好融资服务等具体措施。
   
        2018年,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首次为宣州区杨柳镇中心小学的40余名困境儿童送去节日礼物。
        2019年,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组织员工定期为孩子们送文体类活动辅导、送科普知识讲座、送生活服务关爱,建立长期关爱服务机制,陪伴共同成长。

        在与宣城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座谈中,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领导及小企业金融部、三农金融事业部、个人金融部等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向女企业家们详细说明该行服务小微企业信贷金融产品,女企业家们也对各自企业状况与生产经营情况做了介绍,银企双方洽谈顺利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针对每个企业及创业女性的情况,为女企业家们量身定制融资方案,实现银企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